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童心向党 七彩童年丨冀州区2023年庆“六一”文艺晚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30  09:37:36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展现新时代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全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欢乐祥和的节日,5月28日晚,“童心向党七彩童年”冀州区2023年庆“六一”文艺晚会在书香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由中共冀州区委宣传部、冀州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冀州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冀州区教育局主办,冀州区文化馆、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分中心承办。演出期间还举行了冀州区“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关工委关爱贫困儿童”捐赠仪式。

 

 

演出在舞蹈《快乐向未来》活力四射的舞步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鼓舞飞扬》、街舞《耀武扬威》、拉丁舞《一起跳舞吧》、爵士舞《十面埋伏》等节目用活泼的舞姿、欢快的旋律,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演出不断推向高潮。戏曲舞蹈《对花歌》传神的动作、灵动的眼神,彰显了戏曲文化的弘扬与传承。舞台剧《小英雄王二小》演绎了放牛娃王二小引开日寇、英勇就义的英雄事迹,将红色文化的种子种进了青少年的心里。歌曲《有你就幸福》《不忘初心》抒发了对祖国的浓浓深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整场演出充分展示了我区广大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引导全区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此次演出是区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期间,区文化馆还将推出“舞动湖城 幸福冀州”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童心永向党 墨韵润湖城”庆“六一”书画展、素描公益培训、书法公益培训、朗诵公益讲座等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文化活力、推进全民艺术普及、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让更多人参与其中,享受公共文化服务成果,提高文化馆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和美誉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