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冀州版块丨冀州区南午村镇: 道路硬化让农村环境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发布日期:2023-05-29  10:09:48 来源:新农村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道路硬化是关系到群众日常出行的民生实事,是推动乡村振兴的基础。南午村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筑牢发展基石,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走进该镇王家伯舍村,村里正在对小巷胡同进行硬化,硬化后的道路干净、整洁、平坦,使村民的出行更加通畅,大大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

 

 

村民王建民高兴的说:“现在路面硬化了,挺好的,原来这下了雨以后泥泞不堪,来回也没法走,老百姓对这个路面硬化挺高兴、挺满意。”

 

 

今年以来,南午村镇以全力提升村庄道路服务质量为落脚点,先后硬化主街道两侧辅路1800余米、村民门前胡同1700余米,为村民创造更加顺畅、便捷、高效的出行环境。

 

 

南午村镇党委副书记李刚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实现乡村由表及里、形神兼备的全面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