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街道办社区志愿者联合会成立 暨志愿活动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09:49:02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冀州区街道办社区志愿者联合会成立暨志愿活动启动大会在长乐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宣传部、街道办、社区工作者、华贸集团、各志愿组织协会会长、志愿者代表、各社区志愿者联络员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冀州区街道办社区志愿者联合会名单》,志愿者代表冀州龙赐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张跃中、春晖义工协会会长李洪杰、华贸公司董事长周文怀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冀州区街道办社区志愿者联合会的成立,是整合社区志愿服务资源、规范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水平的有力举措,是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体系的有力支撑,开启了社区志愿服务的新里程碑。

 

 

会议要求,各社区、各志愿服务组织、广大社区志愿者要以社区志愿者联合会的成立为契机,提高认识,把准定位,切实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党建引领,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居民的所想所盼,创新志愿服务和形式,提升活动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时代性。要更新理念,创新机制,不断为志愿服务工作注入新元素、赋予新内涵,提高社区志愿服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活动中提升服务,在服务中铸魂、播种,让志愿精神之花植根于每个人心中,让志愿服务惠及更多居民,使志愿服务成为冀州文明建设的靓丽风景和响亮品牌。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加强与各类社会组织、机构、团体的沟通协调,互相配合,群策群力,合力推进志愿服务工作。要注重培树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广泛宣传报道志愿服务活动经验和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建设“生态湖城、富美冀州”。 

 

 

活动中,河北华贸吉佳有限公司向社区志愿者捐赠了志愿活动物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