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创城进行时 | 文明乡村,从“小”做起 ——码头李镇开展集中清理小广告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07  15:56:55 来源:新农村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过后,码头李镇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以及爱国卫生行动,近期对沿街小广告开展集中清理整。

此次整治主要以专项整治及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排查镇区东西街及南北街两侧店铺近100户,并做好主动服务工作,用铲刀、吹风、抹布等工具,逐一对玻璃门上的广告贴纸进行清理,确保沿街门店干净明亮,向店铺工作人员宣传小广告的弊端,要求家家户户遵守门前四包有关规定。在清理过程中,还向过往行人宣传不要乱涂乱贴,保护整洁的环境,爱护公共设施等,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并告诫居民不要轻信小广告,谨防上当受骗。出动环卫工人70余人次,用刷子、铲子、涂料等工具,对道路两侧及电线杆上乱贴乱涂的各类小广告进行清理和涂抹。共清理张贴广告100余张,涂画式小广告30余处,各村更是清理各类小广告达到600余处,出动人员50余人次,彻底将辖区的“牛皮癣”整治到位。

本次整治将严防反弹,下一步,码头李镇将继续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的办法,及时清理各类乱张贴小广告。同时通过不断宣传教育,告知广大群众就近到各村广告栏处张贴广告,不能随意张贴,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好码头李镇文明、整洁、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