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1  10:38:27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0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朝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妍出席会议,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朝辉指出,各相关单位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倒排时间、紧盯目标,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的措施来落实落细点、线、条、面上的所有问题整改工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务求取得更好实效。

 

 

张朝辉要求,要迅速全面进入临考状态。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面贯彻好会议精神,对照职责分工,明确工作方案,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要扎扎实实把短板、弱项补齐。要扎实做好实地测评工作,全力解决基础设施、公益广告、交通秩序、空中缆线、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要坚持查缺补漏,各有关责任单位、网格包保单位、各点位要切实对照创城标准,排查整改问题,举一反三,不能遗漏,制定过硬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区创城办要发挥作用,加强督导、指导,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分指挥部牵头单位、突击队要切实负起牵头责任,对存在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时间表、施工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跟踪问效、销号管理,确保创建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周妍指出,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强力攻坚的措施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全区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各系统都要全面发声、全面发力,以强有力的宣传、动员、组织、引导,在全区迅速营造起“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和声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