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0  09:59:48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9日,冀州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分析研判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长门保彬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实干快干、抓早抓先,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为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晓华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门保彬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提信心、稳增长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正视问题和挑战,创新工作举措,持续补短板、固底板、锻长板、扬优势,为今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门保彬强调,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狠抓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进度、调度保障、谋划生成,做好全流程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把工作做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持续抓好政策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发展等方面工作,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活力,扎实推动经济稳定增长。要坚持全区“一盘棋”思想,提振精神,协同联动,完善政策,加强服务,细化考核,科学统计,全力跑好“第一棒”,力促首季“开门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