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一跑四争”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0  10:02:29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9日,区长门保彬主持召开全区“一跑四争”工作调度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晓华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衡水市“谋跑争促”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项目谋划、计划争取上级资金等情况汇报。

 

 

门保彬指出,“一跑四争”工作是区委、区政府为抢抓国家、省、市政策机遇,确保全区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决策。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招商引资百日会战为契机,精准对接国省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主动谋项目、跑项目、促项目,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推动大发展,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有力支撑。

门保彬强调,要发挥职能,通力合作,自我加压,积极研究解决争取资金,精心谋划项目,盯紧关键节点,主动对接、多争多跑,提高项目申报率,为冀州发展争取更多的资金和政策支持。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加强政策研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前期工作和跑办对接,力争更多项目列入规划。要健全完善项目谋划工作机制,培植项目亮点,增强项目吸引力,以更强力度、更高质效、更实举措推动“一跑四争”迈上新台阶,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衡水篇章的冀州版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