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 | 北漳淮乡“漳河文化主题公园”今日开园!

发布日期:2022-09-26  15:41:56 来源:新农村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北漳淮乡对旧校舍进行翻新改造,经过近半年的紧张施工,旧校舍华丽蝶变,一座崭新的漳河公园展示在大家眼前。9月24日上午,北漳淮乡“漳河文化主题公园”在南漳淮村开园。现场并进行了精彩的群众文艺演出。

 

 

《党啊,亲爱的妈妈》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歌颂了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周围的观众如痴如醉

 

 

葫芦丝悠扬婉转,尽显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传到了漳淮乡的每一处角落

 

 

一出猪八戒撞婚,把周围的观众逗得哈哈大笑。优美的舞蹈,分外吸引人的眼球,将现场喜悦的气氛烘托向高潮。

11点30分,在一场欢快的大秧歌中,文艺演出落下帷幕。绚丽多彩的节目为“漳河文化主题公园”揭开了美丽的面纱。

 

 

据了解,“漳河文化主题公园”集历史文化展示、农耕文化再现、休闲健身等功能,成为该村群众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新去处,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