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委书记张洪涛到春风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6  15:46:58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区委书记张洪涛就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和惠企帮扶工作到春风集团隆春公司调研。区领导王军、刘明策、李晓华一同参加。

 

 

张洪涛一行先后来到汽车铸件铸造车间、汽车制动器部件自动化装配生产车间、马扎克变速器差壳加工车间、转向节加工车间、欧码机床加工车间、研发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行、市场销售、安全生产、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分析形势、研究对策、纾困解难。

 

 

张洪涛指出,要突出顶层设计,结合市场需求、国家政策导向制定发展规划,找准定位,明确思路,扩大格局,提高发展的科学性、前瞻性,增强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要坚持创新不停步,加大转型升级力度,拉长主导产业链条,打造共生互生的产业生态体系,激发企业活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压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深入细致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张洪涛强调,企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面开展惠企帮扶行动,建立常态化政企沟通机制,全方位了解企业诉求,实行“一企一策”精准化服务,细化实化帮扶措施,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富美冀州、生态湖城”建设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