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委书记张洪涛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09:23:27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22日,区委书记张洪涛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紧而又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区领导张子辉、刘保哲、王军、张志勇、刘明策、李晓华一同参加。

 

 

张洪涛一行先后来到昆仑燃气、银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华强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华恒集团,深入了解企业运行和安全管理情况,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对企业安全风险防范提出明确要求。

 

 

张洪涛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心细如发”,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切实抓好加油站、加气站管道设施等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危化品管理和设施设备的维护、更新,认真落实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坚决彻底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突出防范在先,提高可燃气体智能化报警装置安装率,确保生产运输、存储销售、配气使用等各环节安全稳定运行。要增强安全意识,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做到人人皆知、深入人心、形成自觉。要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企业要全流程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