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委书记张洪涛与北京和君公司、阿里集团、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座谈

发布日期:2022-09-14  10:25:51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区委书记张洪涛与北京和君公司、阿里集团、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座谈,共商合作事宜。区长门保彬,区领导刘保哲、王学仁、刘明策、李晓华一同参加。

 

张洪涛对北京和君公司、阿里集团、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区域特色产业、招商引资优势等情况。他指出,当前,冀州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正在全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打造智慧城市、打造智慧社区,北京和君公司、阿里集团、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者、引领者,在大数据综合应用、云计算、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技术优势,在业内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以此次合作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数字经济与产业经济深度融合,为主导产业赋能,携手推动“富美冀州、生态湖城”建设迈上新台阶。冀州区委、区政府将以最精英的团队、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推动合作成果尽快落地落实。

 

 

北京和君公司、阿里集团、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定位与研发产品,充分肯定了冀州在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区域政策等方面的优势,表示将充分发挥科技、金融、数据优势,聚焦人才、技术、资本、信息等关键领域,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开拓与冀州合作新模式,助力冀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