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委书记张洪涛调研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11:11:10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区委书记张洪涛就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刘保哲、周妍一同参加。

 

 

张洪涛一行先后来到碧水湾码头、滨湖公园、冀州博览馆、古城遗址公园,实地查看改造提升项目实施进度,详细了解道路景观绿化提升、环境整治、业态融入、景区综合管理等情况,并就进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洪涛指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加快推进衡水湖保护与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协调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张洪涛强调,要加强组织协调,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把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强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和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方案,进一步细化创建任务,逐一明确工作标准、完成时限,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强化服务、积极支持,尽快办理和完善各项手续。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联系,争取更多指导和帮助,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要注重质量,坚持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将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着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坚持市场化运作,积极引入业态,提升景区自我造血能力,不断提高景区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