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一跑四争”跑办情况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5  10:06:24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我区召开"一跑四争”跑办情况调度会议。区长门保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保哲、王学仁出席会议,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门保彬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安排部署,带头争跑对接,真正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要时刻关注、研读上级资金扶持政策,提早动手,千方百计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支持。

 

 

门保彬要求,区直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通力合作,积极研究解决争取资金、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项目申报率。各乡镇要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利用各种信息和资源,积极筛选储备项目,主动对接区直相关部门,加强对上跑办,努力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短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