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民互动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人社局解决咨询冀州区事业单位考试岗位调整问题

发布日期:2022-12-21  11:04:33 来源:政民互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留言时间:2022年12月10日

         问题描述:招聘公告上明确说明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得低于3:1,否则取消或核减人数,为什么冀州镇中学岗位B,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岗位B3,不满足开考比例却没有调岗!这对我们其他人不公平!请解决这一问题!

        答复时间:2022年12月15日

        办理单位: 区人社局

        办理结果:接到您的留言后,区人社局立即调取报考信息及统计数据,做出以下回复:

        您反映的冀州镇中学岗位B第一阶段报名最终人数3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岗位B3第一阶段报名最终人数4人,均达到了3:1的开考比例,因此不需要调整岗位。报名网站设定每12小时更新一次报名数据,仅供考生报名选择岗位时参考,最后一次统计数据公布时间是11月25日12:00,报名截止时间当天17:00,您看到的统计数据和报名截止的统计数据有时间差,不存在岗位应调而未调的情况。区人社局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各个环节都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随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