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11-24  10:58:02 来源:公告公示 浏览次数: 字体:[ ]

冀州区人民政府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每年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努力让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持续推动财政向民生倾斜、政策向民生集中、服务向民生覆盖,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按照“便民、惠民、利民”原则,广泛征集与冀州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具有普遍性、代表性、可行性、覆盖面和受益面广的民生实事意见建议。主要包括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就业创业、健康养老、便民服务、住房保障、交通出行、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环境保护、济困救助等方面的事项。

二、征集方式

可通过信笺、电子邮件等方式寄送意见建议,并请注明本人姓名和联系电话。

来信请寄:衡水市冀州区冀新西路239号冀州区人民政府研究室,邮编:053200,信封正面请注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电子邮件请发:mssszq@163.com,邮件名称请注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三、征集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15日。

对所提意见建议,将集中研究处理,恕不一一回复。民生实事项目将在明年区人代会上由全体人大代表差额票决选出后公布。

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