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长贾宏迅就“双违”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19-08-06  12:20:37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日,区长贾宏迅就“双违”整治工作现场办公。副区长张志、张志勇一同参加。

贾宏迅一行先后深入到478号图斑周胡刘村、418号图斑大齐村、大齐村料场、春兴采暖、珍湖饭店、刘埝养猪场等拆违现场,实地检查督导“双违”整治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对下一步“双违”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贾宏迅指出,集中整治“双违”行动事关城市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实利益。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必须深刻认识到做好“双违”治理工作的严肃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决策部署,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抓紧抓实,全面攻坚,啃掉剩下的“硬骨头”,不折不扣按期完成“双违”治理工作任务。

贾宏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要突出拆违和控违两个重点,精心组织,对群众反响大、社会影响大、顶风违纪甚至充当保护伞、影响阻挠整治行动的,深挖线索,立案调查,对失职渎职问题要依纪处理。要加强监督,突出长效,在根治源头、强化管理、健全监督上下功夫,坚决实行“两断三清”防止违规企业死灰复燃,做到清建并举、清管并重,避免出现恶性循环。要强化督导考核,加大督导力度,对重点问题挂账督办、一督到底、督出成效。公检法司和纪检部门要敢于执纪,严于问责,形成整治“双违”强大震慑力,确保整治见到实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纪委监委、公安局、住建局、资源局、水务局、生态环境局及冀州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