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市场局组织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08:59:41 来源: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非法传销的认识,提高辨别能力,筑牢防范非法传销的思想防线,5月16日,区市场局组织开展打击传销大型宣传活动。区市场局、公安局、文广旅局、住建局、教育局等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打击传销志愿者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发布传销警示”活动主题,布置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并通过曝光典型案例、发布警示提示、受骗人员现身说法,进行反“洗脑”教育,揭示传销骗人招术。志愿者们向现场群众发放《禁止传销条例》《致广大居民的一封公开信》等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什么是传销”“怎样识别传销和直销”等知识,还将传销的活动特征、法律责任以及危害等内容向群众进行宣传,提高了群众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我区在打击非法传销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打击传销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强化政治站位,坚持“打、控、防、管、教”五位一体的打击传销长效机制,使非法传销活动得到有效遏制。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传销的危害,自觉远离传销,营造了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