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卫健系统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12:02:55 来源: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全面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提升全民避灾自救技能,近日,区卫健局组织衡水市第六人民医院、冀州区疾控中心、综合执法监督局等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在迎宾市场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集中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防灾自救常识、传染病、灾后饮用水、地震应急等医疗卫生救援应急知识。活动期间,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宣传展板10块,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卫健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同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5月6日-5月12日)集中宣教活动。同时,开展系统内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防灾减灾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防灾减灾宣教活动,广大群众对防灾避险、意外伤害防范措施,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为有效推动全区防灾减灾工作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