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小寨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18:18:46 来源:新农村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9日,小寨乡机关支部一行40余人,到中国抗日军政大学旧址开展“不忘初心、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抗大的前身是1931年创建于江西的中国红军学校,1933年扩建为红军大学,1934年随中央红军长征,改称“干部团”。

红军长征到达陕北后,红大恢复创建于陕北瓦窑堡,红军干部团和陕北红军学校合并,组成“中国工农红军学校”。1936年5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抗日战争,中共中央决定以中国工农红军学校为基础,创办中国人民抗日红军大学。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抗日军政大学旧址,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查看学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信件,学习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学习,使大家受到激励,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先烈们的革命事迹,更加深刻地明确了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冯金祥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一次接受洗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