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08:57:58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1日,我区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区长贾宏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薄志广主持会议。

贾宏迅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银企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有效解决银行放贷难、企业贷款难等问题,推进银企互利双赢。

贾宏迅要求,全区各金融机构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优化信贷服务;客观面对我区企业实际情况,正视企业困难,探索创新金融产品。各企业既要积极争取银行支持,又要规范自身管理,要建立有利于企业健康发展、科学规范的运转机制,建立完善内部管理机制;要注重提高企业的资信度、诚信度,主动接受金融机构的信用调查和评估,真实地反映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要大力开展技改升级,提高企业效益,主动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联系对接,最大限度地争取银行支持。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金融信息的统计收集,加强分析研判,统筹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要切实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定期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加强银企联系,及时沟通意见;金融办要完善金融机构年度考核办法,进一步提高金融机构考核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充分鼓励和调动各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等情况。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本机构金融产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