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民互动
您当前的位置:

城区公路护栏安装及停车位设置问题

发布日期:2019-02-12  16:25:21 来源:政民互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份,群众反映城区公路护栏安装预留出口和城区公路辅路设置停车位问题有所增加。2018年以来,区委区政府下大力度将城区主要道路进行了升级改造,有效提升了城市形象,减少了城区内交通事故发生率。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赞誉。但由于部分路段按设计不能预留出口以及有些路段没有像改造前一样规划辅路停车位,导致部分群众出行和停车不习惯。反映护栏预留出口问题较为集中的路段涉及到:信都路金鸡大街至兴华大街、长安路金鸡大街至朝阳大街等处。反映辅路停车位规划设置问题比较集中的路段为信都路全线、和平路全线、建设大街医院附近。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协调城管、住建、交警等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城区公路安装护栏及辅路停车位规划都是提升城市形象的关键举措,各部门要立足长远,高标准规划,既要方便群众,又要科学美观,以多城同创为契机,为打造美丽冀州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