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散煤回收、型煤保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09:25:22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我区召开散煤回收、型煤保供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孙云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贾宏迅,区领导张立忠、刘丙申、甄瑞杰、韩耕彪、侯海燕、李爱国、陈书泉、张志、龙红华、张志勇、闫恒卓、王凤鸣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我区散煤回收、型煤保供工作,孙云霞指出——

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前取暖期已经临近,老百姓到了储煤存煤高峰期,抓好散煤回收、型煤保供刻不容缓。各乡镇、各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型煤保供目标。

孙云霞强调——

要抓住关键,突破难点,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各乡镇要组织镇村干部逐村逐户再走访,进行网格式细致排查,详细造册登统,做到散煤全部回收。要开展联合执法,严防死守,坚决杜绝劣质散煤进村入户。要做到型煤及时发放,加大生产力度和配送工作,确保优质足量供应。各乡镇要组织好各村居民登记、定购、收款、协调配送到户等工作。

孙云霞强调——

要加强领导、立即行动,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抓紧制定出本辖区具体实施方案,实行网格化管理,层层签订责任状,充分发挥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基层干部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力开展。同时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宣传推广洁净型煤的重要意义及洁净型煤的优点和使用技术,现场试烧,让群众正确认识洁净型煤,增强环保意识。

贾宏迅强调,按照上级要求,到冬季供暖之前,全区范围内的散煤要“清零”。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散煤回收、洁净型煤推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省市及我区有关要求,全速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张立忠宣读了《中共衡水市冀州区委办公室 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散煤回收、洁净型煤保供工作的紧急通知》,张志勇、闫恒卓就散煤回收的政策、背景等问题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